愛 這件事 本身就很瘋狂
不管你是哪種形式 哪種狀態



"Crazy 愛瘋狂"  果然很讓人很驚豔


crazy 03.jpg

 

這部電影"Crazy 愛瘋狂" 是 發條 極力推薦我看的

因為這部電影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  片中的男主角抽菸的樣子十分帥氣     讓他非常的著迷
正當他很熱烈的描述電影劇情時 還不斷的跟我解釋他有多愛女人這件事情 但還是難掩他眼中對於男主角的愛慕啊
而我 是抱著看帥哥的心態  總吵著要他找到這部電影

對很多人來說   這部電影的評價就是一部  "同志電影"
但對我而言 它不僅如此而已
當然  男主角抽菸的樣子 真的有帥氣到  這點我給予高度的評價
除此之外 同志電影裡面 是很少會從家人之間的感情來切入

可能因為這樣的情感 家人總是避而不談 甚至想要含糊帶過
而這部電影劇情   牽扯著父母子女家庭之間的愛與束縛

一個大男人主義的父親  一個溫柔體貼的母親  和五各個性迥異的兄弟

男主角查克  從小就不輕易表現出自己真實的情感  一直到他坦白面對自己的同性情懷時  卻得面臨父親的不諒解

他無法做到父親的期望   又深愛著家人  大家極其敏感的面對著彼此

沒有妥協  也沒有戰火  只是散發出詭異的平和  

但到了電影最後一幕  看著查克開車載著年邁的父親  

就像小時候父親帶著 小查克一樣   在車上歡樂的吃著薯條時   什麼都不需要多說了............  

 

說到這裡  我想大家應該很像看到底男主角查克抽菸有多帥氣吧 (其實是我自己想看 )

smoke.jpg 

你們看看  這帥氣的模樣 都讓發條想出櫃了呢  (發條: 我是愛女人的) 

 

 

電影當然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啦  

而是 我們家新書  "我是同性戀"   終於~~~~~~~要上市了~~~~~~~

 gay.jpg 


 

因為這本書有太多太多故事了  我們特定在這本書裡面挑選了幾篇文章

變成:"隱藏版文章"   不放在書裡    而是放在Blog裡面和大家分享

所以從明天開始  連續七天  中午12點  都會公開一篇"我是同性戀" 的隱藏版文章喔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呢..............................

 

 

最後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我看完"Crazy" 這部電影的隔天

我的手機傳來以下這兩張   他們自稱是"帥帥照" 的照片 

當我打開訊息   看到這兩張照片時

我心裏不斷的咒罵:  你們倆各真的是我的剋星 .............................

 

 


丸莊 002.jpg   

發條的帥帥照

丸莊 001.jpg 

馬力的帥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