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老天爺是不公平的,但是他一定會讓你他到他的幽默.jpg



朋友喝了一口冰拿鐵之後 對著我說
老天爺是不公平的
但...
它一定是個幽默的神啊

我抽著煙 看著路過的有形有款人們
隨意的搭腔 嗯...怎麼說啊...

朋友跟著也點起一跟煙 乎了一口 不帶任何感情的說
ㄟ...剛剛走過去的那個還不錯ㄋㄟ 好Q喔

我連正眼都不瞧朋友的回答
對啊...好生鮮的活口喔
唉 好貨色…像這等高檔又能上市上櫃的單品不多囉
呼 你剛剛說到哪啊
我把頭轉回來看著朋友

朋友接話
我說...我最近發生了一個很幽默的事
我深深的覺得是老天爺的安排

前幾天遇到一個久未碰面的前任情人
因為太久沒見 我險險認不出來
他見到我興奮異常
拼命的跟我在大馬路旁聊天
他說他有好多話要跟我說
在盛情難卻之下
最後...我們就在現在這家咖啡聽聊天

我打斷朋友的話 緊張的說
天啊 你該不會想來個80年代流行的餘情未了吧

朋友翻了一個白眼 繼續抽著煙邊說
我不過只想知道 他過的好不好而已
哪有什麼屁餘情啊 早就忘光光了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裝大器重面子
這是好人家小孩的通病
跟他聊一聊敘敘舊 這叫禮貌 你懂嗎
而且我們的話題
一直跟他現任的情人有關
他不斷的跟我說 他現任情人對他有多不好
品德很濫 不停的跟別人搞曖昧
又說他心智有多幼稚多任性
重點是...對方一點都不關心他 甚至懷疑根本不愛他

朋友吞了一下口水 停了一下 嘆口氣
其實啊 他跟我說了的這些話這些事
我一點都不生疏ㄟ
因為…他都對我做過
但是他的臉 在整個聊天的過程 我都覺得很的陌生
到後來 他說…
我一直都很想你
時時刻刻我都會想起你

他話說完 就雙眼盯著我看
接著皺著眉頭一附深情的看著我
跟當年對我求饒可憐兮兮的樣子 一模一樣都….
沒變

我聽完看完他這樣後 “噗嗤” 的一聲 大笑出來
我為什麼會笑呢
因為我想起當年...
在那下著雨的夜裡 他用力的把我堆開
而我笨重的摔在水泥凝裡
然後他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想起那時我的一臉蠢樣
我覺得失禮馬上停止笑聲 馬上跟對方說抱歉

我的前B 他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 他用認真又低沉的聲音說...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又大笑
因為我想起..
我重感冒躺床上 用著微弱的聲音哭著說
不要...離開我..
而他還是要去跟朋友玩樂
他說 已經約好了 下次再陪你吧

想到這裡 這次
我笑到眼淚都標出來了呢

他看到我這些反應 生氣了 用一種受到屈辱的口氣說
你太不尊重我了 我是認真的
你可以不認真 但...你不可以這樣取笑我
你真的很絕情

接著 他氣憤起身想離開
離開之前他對著我說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真的想念你

我想 這時我一定要說些什麼 看樣子他動怒了
我溫柔的對著他說

我不並想你
但我懷念你.....
感謝老天爺 讓我變的幽默了
你真的很可愛
難道你到現在還不懂嗎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 是你把機會用完了

我的朋友接下來 就停住 不講話了 只是不停的吸著煙

我也跟著吸煙 對著朋友說
這個故事 真的...好....好笑啊
感謝我這位朋友
謝謝你教會我
如何看得懂 聽的懂
老天爺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