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某人 認真的問我 :" 難道 愛情不能簡單一點嗎 你愛著我 我愛著你 這樣一輩子嗎 "
當下 我 說不出話來
只覺得胸口一陣悶痛  心上像被狠狠打了一頓悶棍

對阿 不能嗎 這很難嗎

"我只知道 有人可以相伴一輩子 但別問他們愛不愛 這對他們來說也不重要了 就像我們的父母 "
我緩緩的吐出這句連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

她有點喪氣的看著我

而我 有點 難過的看著自己

有一種人 因為對愛情熱烈盼望 所以才害怕脆弱的自己 因此避而不談
有一種人 因為對愛情太過失望 所以堅強以待 甚至掏出血淋淋的心讓你看著

我 手上正拿著 一本 大小 21×29.7 裝訂了 80多篇文稿 就像那顆正淌著血的心
它 還在跳動 也還在掙扎 當然 也血流不止

其中有一道傷疤  是這樣寫著: 


"我曾經因為一個人而擁有一段人生中很快樂的時光

當時的我深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總是會為對方療傷

而我們亦很理所當然地黏在一起

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後來有一天

你突然不知從哪裡找來一把很長很鋒利的刀往我的心裡剌了一下

那個動作太快太突然

我來不及思量

只一直傻瓜地望著你就這樣轉身就走

你強裝瀟灑

但我好像看到你的眼內亦充滿淚水

於是乎

我便滿足地躺在地上

告訴自己你是逼不得已

你是有你的苦衷

我也自以為是地認為你應該比我傷心

分別只不過是沒有流血而已

我身上血淋淋的

我彷彿看見你曾回來看我

只是你仍看見我的鮮血

你內疚 膽怯

在下雨的前幾秒

想起我時

應該還有一點不知所措吧

必定是這樣的

因為你是一個好人

就算你已經殺了我 "  

By  Crystal




 

你  也在血泊中躺過吧    甚至是失去痛覺的躺著   

連眼裡流下的淚    不是因為心傷而流   而是無意識的落下  

沒有呼天搶地  只有低聲的呢喃自語

沒有慌亂的情緒  只是認真凝視自己垂死的雙手

因為  愛  死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