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05.jpg  劇照師:小趙

 

周老大(杰倫) 說要拍攝《熊貓人》這部電視劇    也開始 發條 的地獄生活

第一次寫電視劇本的 發條 這段時間  跟人間煉獄沒有什麼兩樣

不是被關在飯店寫稿 就是被導演索命連環call 改劇本

 

沒想到戲劇開拍的消息一曝光 經銷商和通路商都紛紛詢問  是否出版寫真書的可能性

其實我們連《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寫真 都沒有出版了

更何況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也只出版過當時周老大的《周杰倫 頭文字D事件簿 》

大家真的會期待 看到 《熊貓人》的寫真書嗎 ?? 

而且  對於寫真書的市場 我們並不是很了解

所以一直保持觀望的態度

 

老實說.......

這部片 從開拍到殺青

我們並沒有規劃  要出版寫真書 

但以一般戲劇來說   不管是電影 還是電視劇

寫真書不是最重要的周邊商品 但  卻有其必要性得出版

 

但事情卻似乎有了轉折

郎老大 突然有天告訴我

" 我覺得  《熊貓人》 應該要來出版一本寫真 "

我疑惑的看著他 "你確定?"

 

就這樣 開始了這本寫真書的製作

從一開始 拿到千張的劇照 

然後跟美術組的拿到所有場景 道具的草圖和完整稿

接著 又連續3天的演員訪問

 

原本 對於《熊貓人》 沒有太多感覺的我

開始 越來越期待 越來越有感情 甚至有種跟他們並肩作戰的情愫

 

就算知道 一個戲劇的完成 本來就是環環相扣

就算知道 一個戲劇的完成 必須付出多少人力和心力

但 當你看到那些工作側拍照 那些場景 道具圖

和許多幕前幕後 的演員和工作人員 聊整部片拍攝過程

你不得不佩服 你不得不尊敬 每位參與這部戲劇的工作人員

 

或許 你會覺得

"周杰倫 要做什麼很難嗎 ?"

"花這麼多錢拍一部電視劇 怎麼可能會不好  如果給我這麼多錢拍 我可能會拍的比他更好"

"什麼是熊貓人 光聽片名 就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但 如果你真的抱持著以上這些看法 你更應該看看《熊貓人》

一部戲劇的完成 不能以金錢 和知名度 來衡量

就算拍攝經費再多 沒有想法 沒有組織能力 沒有態度 還是完成不了

 

但從 《熊貓人》 看到大家的熱情 看到大家的態度 看到大家的想法

耗時一年的時間  不管是演員也好 工作人員也好

他們全心投入 這部劃時代的鉅作 

 

那天 周老大從剪接室回來 突然有感而發 在公司的官網留言版留下這段話:

這個作品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利益關係僅代表著友情

感謝所有參與這部片的好友們 不管收視率如何 故事好與壞 它已經成功了

因為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英雄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說我幼稚也好 長不大也好  畢竟我沒有想要變老

也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這十年一直站在這裡  來實現我的白日夢

我的人生並無需多一筆金鐘獎或多高收視率的評價

我只希望你們能紅 能過的更好 加油吧 南拳和我的兄弟們


這段留言 充分表達了 周老大 對於整部片的 情感


光環越大 因此更要努力 但壓力也更大

但終究 還是希望 大家可以 好好的來觀賞 

這部全新打造的-東方英雄《熊貓人》

 

這段時間參與製作這本寫真書的製作

終於了解 為什麼郎老大堅持做寫真書

如果不把這些東西好好的記錄下來 實在很可惜 

 

2月5日 《熊貓人》 要在華視播出了 寫真書同步上市


 

 



PS: 在此感謝攝影師-小趙 提供媲美電影劇照的工作側拍照

    美術組-漢威&耿豪 提供給我很豐富的美術資訊

    感謝咏織辛苦的整理每張相片 和小雞協助我採訪

    也感謝創意連結有限公司 關於授權商品的提供

    更感謝每個演員 和 辛苦的工作人員 

DSC_8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