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再重新校稿 一些書的文稿
每次看 都會有新的感覺....
好期待這本書快快上市    讓大家看到

這本書除了書名特別 連每篇的文章標題也超長......
光看文章標題   都會想看裡面到底寫些什麼
 

幾乎每本國際時尚雜誌    最愛討論的兩性話題裡面
每年一定會有一篇會討論   關於"分手"時最狠毒的話

說它是十大熱門討論的主題   一點也不為過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跟朋友討論過這個話題吧

先跟大家 分享這篇文章

 

                                                                                                                          

分手最狠毒下流的話,你聽過哪些?


跟一群話超多 性格迥異的三個朋友

窩在一個不到30的房子裡

胡亂喝著酒 談論著自我強項的話題


比如說

有人說到如何在裁員驚濤駭浪中 用心盡力的保住的自己工作

有人馬上接著話說

在職場上 自己如何在一陣權謀權惡鬥廝殺中 巧妙地把某某人幹掉

而被賣掉的蠢蛋 之後還深深的感謝自己

這個充滿正義感的朋友稱這個過程為---偉大的拯救事件


又有個朋友一臉甜美可人樣

輕鬆自在的描訴自己未來藍圖

這些計劃都在他八成的掌握之中  口氣中全是滿滿的自信

他的笑容甜到發酸  跟裴勇俊不相上下


這時 屋主大口喝酒後 就忍不住說話了

不要在說這樣的話題了

簡直…就是感恩型的直銷大會

真是他媽的矯情…

 

屋主環顧著四周 身體搖搖晃晃的

吃力的把自己挺立起來  大聲用力的說

這是我家 它是一個溫暖又舒適的小窩

我不容許 我的房子出現殺戮又虛假的氣息

 

我看看屋主  手刁著煙指著他說

拜託 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超像像殺人犯的

這個屋子所有的殺戮之氣 都在你一個人身上

不然你自己提一個話題吧 我們一定配合…

 

大家分別點頭 接受這樣的提議

 

屋主想了想 乾了一大口的酒 慢慢地說

在你的經驗中,

你的情人在跟你分手時 講過最下流又狠毒的話是哪一句?

 

說完後 大家紛紛的看看彼此

口氣有一搭沒一搭 對話稀疏的討論一輪

一致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話題

延展性與參與度 絕對是夠的

 

大家就開始起鬨 一起比一比誰的毒

 

帶頭的屋主開心又興奮的說

誰說的最精采 聽過的話最狠毒最下流,

誰就是榮登今晚的----八卦女王頭銜

獎品是受到大家尊敬一週  外加臉書跟噗浪上無止境的宣傳

 

充滿正義感的朋友馬上接話

我的BF跟我說過最狠的一句話是

你性能力太差了 我們不適合

 

我差一點沒把酒噴出來  對著他大叫

媽的 你為了贏 連尊嚴都不要了

這種秘密 你還敢說出來

 

屋主已經笑的倒在地上

 

長的像小甜甜朋友  興奮的說

換我換我  我第3任的BF…….

甜美可愛的小甜甜 突然頓了一下

他嘟起他的小嘴  一附認真思考的表情

好像不是第3任耶

不管啦 這不重要 你們知道嗎

跟我分手的時候竟然對我說

你太娘娘腔了 C到爆

我一直被朋友取笑 我受不了 一定要分手

 

小甜甜是雙手插著腰 說這些話的

然後對著大家說

你們說過不過分 不愛就不愛 幹嘛這樣攻擊我

 

我一邊笑一邊擦眼淚的說

這不是攻擊 事實話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你很C好嗎

屋主已經笑到在地板翻滾

正義感的朋友 一邊大笑一邊拍打的地板
我吸一口氣 鎮定一下自己的笑聲

緩緩的說

 

BF分手的時候 對我說狠毒下流的話是….

我跟你交往這些日子 真的沒愛過你

 

大家聽完 頓了一下

 

最有正義感的朋友急忙接話

拜託  這句話常常聽到好嗎 你還不習慣啊

你竟然當它為最狠毒最下流的話

我跟你說

這句話在GAY界已經是口頭禪流行語囉

這個比賽 你不能入圍喔

OUT

 

說完大家又是一陣譏笑

接著大家漸漸的把目光轉像攤在地板上的屋主

因為剛剛他笑的太用力 目前正在喘氣

小甜甜眨下眼睛 用一種詭異又甜美的聲音 對著屋主說

換你的囉

 

屋主費力的坐起來 咳了一下 聲音還帶著笑聲的說

我的BF 從未跟我說過狠話又下流的話…

 

大家驚訝又羨慕的看著他說:

真的嗎 你好Lucky

 

充滿正義感的朋友急忙的說

不對啊  你們交往8年分手

怎麼可能分手的時候 沒說些什麼嗎

是你忘了吧 還是你不敢記得…..

 

屋主面無表情的繼續說著….

BF什麼也沒說 分手的那晚 他只是頭低低的 

我哭的問他 但他一句也不說 

後來 他就轉身離開了

這段感情就噗ㄔ

沒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安靜離開

我多麼希望他對我說句狠毒的話

好讓我恨死他

好讓我死牢牢的記住這句話

而他什麼也沒留下...

連一句狠毒的話 都不願意留下啊

我們愛情真的很不完美

連要拿一句狠毒的話  END的都不行啊

 

大家一片安靜

Jazz的音樂環繞著整個客廳

 

屋主擦著自己流下的眼淚 對著大家說

 

你們覺得….我能參加這次的競賽嗎

我入圍了嗎

 

我們都不說話了…..

也沒人敢在繼續玩  這個殘忍的選優勝者遊戲了

 

我心想---

比賽的殘酷真讓人驚悚啊

該是拿包包走人的時候了

 

 

08分手最狠毒下流的話,你聽過哪些.jpg  

 

文:火心  圖:牛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