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包的書千呼萬喚 使出來

歷經10個月

開了N次的會議   歷經了多少阻難

這讓我們開心到  想自動放假一天 

本文引用自mioavian - 創作就像懷孕!p> 

05-07-1.jpg

看到自己的創作慢慢的浮現,成形,一點一點的,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完整...
真的好像自己在生小孩一樣...。

 

 

 

 

05-07-2.jpg

 

剛開始我甚麼都沒有,我也不知道該準備甚麼,我只知道自己想要出書。只有一張我花了幾天想出來的大綱。
開了很多次會,討論了很多東西,沒有自信、沒有方向。傻傻的聽著大家給我的建議。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真的很感謝出版社及身邊的朋友,「很有耐心的」給我方向。

 

第一次總是會錯誤百出,我連出血都搞錯。 決定到底要左翻還是右翻,前後改了三次!! (左右不分)
本來想有些章節全部上色,有些部份上色。但是搞到最後,竟然還是決定全上色!! (拼了!)
光是上色又花了不少時間。

 

05-07-3.jpg

 

甚至到了全部畫好之後,其中有一整個篇章,讓我越看越不順眼。最後我狠下心,整個拿掉重新畫一次! (龜毛)


05-07-4.jpg

 

快要完成時,突然又被告知要做外包裝,做外包裝是為了能夠與眾不同,不要讓書埋在其他圖文書裡.....。於是....一個月又過去了。

做外包裝遇到了很多困難,一度難產停擺了。>"<

 

好不容易搞定了外包裝後,送進印刷廠。令人興奮的打樣終於出來了! 

05-10-1.jpg

 

 

兔包還有去印刷廠,親自參觀一下自己的書印製的過程....。

05-10-4.jpg

速度快的驚人! 但據說這還不是最快的速度....Meetu_shock.gif

 

 

05-10-2.jpg  

還沒有裁沏的頁面。只能說....真是太感動了!

 

 

05-10-3.jpg

感動到顫斗的雙手....Meetu_laught.gif 而這只是打樣而已.....meetu_sweat.gif

 

 

 

05-10-5.jpg

某天開會回來,看到零亂到不行的辦公室,出現了一個迷樣的箱子。

 

 

05-10-6.jpg

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Open!

 

 

05-10-7.jpg

終於看到了活生生(?)的書,就在眼前啊啊啊!!Meetu_love.gif

 

 

第一本書總是會集合許多蠢事和麻煩事。

但是看到成品的那一刻,就像孕婦把小孩生下來後,看到自己的Baby,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不管書賣得好或不好,至少踏出了一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pub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